5月14没有课

我和男友所在的城市没有海

而看海是每对情侣都会做的很浪漫的事情

他工作很忙,整个炎炎夏日里我们计划好的旅行一次都没有真正实现过

初秋时分他终于排了几天假期带我去了海边


“抱歉,让你等了这么久才带你来。”

“没关系啦,这不是带我来了吗”

“我们在这玩一会,晚上去吃烧烤好吗”

“好,那现在我能去踩踩水吗!”

“不行,水凉 你会生病。”他蹲下身用手掌碰了碰水

“就踩一下”

“不行”

 

“不玩水怎么算来过海边嘛!” 我生气的嘟囔着


海风有些大,他假装无视我的小脾气,帮我整理帽子和被吹乱的头发后捏捏我的脸

 

“只可以踩一下”

 

就知道他会妥协,生怕他反悔,我赶快跳进水里,溅起的水花打湿了我和他的衣服

“快上来,鞋都不脱就急着往水里跳,这下好了鞋里都能养小金鱼了”

 

他帮我脱下鞋袜拎在手里。蹲下身

“喏,上来,我背你”

“不用了我自己能走”

“别想瞒过我,你明明还是想玩水”

被说的心虚,我乖乖趴在他背上

 

“乖,我是怕你感冒。我们去捡贝壳好吗?下次我一定夏天带你来,到时候陪你一起玩水”

“拉钩”

“好,拉钩”

 

好想你❄️

评论(1)

热度(12)